马尾神经

马尾综合征患者的福音

很多病人想了解生经益气汤的配方是什么?其实生经益气汤是处方药,是一种中医药特色疗法,用药的配方都是需要医生看过病人实际病情之后,针对于病人每个人的情况和病情严重程度来针对性用药。不同病人的病情原因、患病年龄、病程历史、药物吸收都是不一样的,所以并没有适合所有患者的处方,如果你或者你的家人目前也在深受马尾综合征病症的折磨,不妨联系我们,或许会给你带来不一样的收获。
生经益气汤对马尾综合征的治疗是从两个方面来综合性治疗调理病情,从而得到人体功能的恢复,促进提升病人恢复的时间。


第一个方面是对于括约肌的能力恢复 首先增强了膀胱的收缩力,加强肠胃蠕动,来提升括约肌的锻炼,从而逐步恢复,而括约肌支配能力上来以后,会对大小便的控制能力逐渐加大,这个时候男性患者的性功能障碍就会慢慢恢复。 通过中药从内部调理,促进膀胱收缩力的提升,让病人首先从尿量上得到增加,这样膀胱逐渐有了收缩之后,对膀胱长期充盈、尿潴留的病人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而膀胱因为尿道尿量的增加,收缩起伏比之前的频率更加频繁,收缩力能力逐渐提升,控制尿流的力量就会逐渐恢复,自主排尿、控尿能力就会得以好转;


肠胃的蠕动增加则是因为中药对肠胃积滞的消除以及消化功能的增强作用,可以让腹胀纳差暖气便秘的状态得到有效的排空,在促进肠胃蠕动的同时,保留了大肠的水分,增加了肠容积,软化了大便、还缓解了腹胀,治疗了便秘;膀胱收缩力、肠胃蠕动、肛门收缩的功能性提升和恢复可以让病人对括约肌的支配能力渐渐恢复成上涨趋势,从而重新获得性功能的支配传导,让性功能逐渐恢复及提升。 第二个方面是对于感知障碍的症状治疗 马尾神经损伤或者受压后,下肢的麻木感,发冷,肌肉萎缩等等症状,主要是因为经络阻滞,肌皮失养后导致阻断的经络无法受养,从而逐渐变得无力,无法传到血液循环就会感到发冷麻木知觉减退,严重甚至肌肉萎缩。


中医药疗法理从疏经通络、益气活血为准则,首先疏通病人长期受阻的经络,让经络得以贯通后,再益气清理其中的垃圾,滋养出新鲜的血液,配上气的疏通逐渐造成血液中养分的循环,而之前长期不受养分的筋经得到滋养后会逐步回升气血之力,待气血恢复,血液流通,萎缩的肌肉,麻木疼痛、感知异常自然而然会得以缓解,逐渐好转。 生经益气汤多少钱?生经益气汤是根据病人不同病情,不同年龄,不同体质,不同病程,由生经益气汤相关医师进行体察,望闻问切,一人一方,辨证施治,所以费用迥然不同。在这里提醒大家,不要自作主张调整,要进行诊断后确定病情所需才能够进行医治,不要盲目尝试,费钱事小,耽误医治事大。 生经益气汤一个疗程多长时间?生经益气汤一个疗程是30天,多数医治周期在三到六个疗程,少数病情顽固,症状较重的病人可能需要半年以上。早中期的病人医治相对较为明显,改善较快。晚期的病人体弱,药效吸收差,年龄偏大,医治相对缓慢。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