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尾神经

中医药生经益气汤如何针对性治疗马尾神经综合征?

生经益气汤主要通过两个方面来促进恢复:第一个是对于括约肌的修复,首先增强了膀胱的收缩力,加强肠胃蠕动,来提升括约肌的锻炼,从而逐步恢复,而括约肌支配能力上来以后,会对大小便的控制能力逐渐加大,这个时候男性患者的性功能障碍就会慢慢恢复。


生经益气汤第二个方面是针对于下肢的麻木疼痛感,发冷,肌肉萎缩等症状,主要是因为经络阻滞,肌皮失养后导致阻断的经络无法受养,从而逐渐变得无力,无法传到血液循环就会感到发冷麻木知觉减退,甚至是肌肉萎缩。而生经益气汤具有益气活血,舒筋通络的作用,可以逐渐的恢复感知,帮助病人提升恢复进程。


中医药从病人的个体差异上弥补西医不针对性用药的不足,同一个病不同的阶段,类型,时间,地点,性别,年龄,体质,气候等。开出的药物的针对性就有所不同。抓住了“十个病人十个样”这一点,对待每位患者都是结合个体因素来综合性辩证下药,十分强调动态观念,会根据个体差异,疾病的多变性,来辨证论治。


温馨提示:

生经益气汤的购买首先要进行预约挂号的,不是成药,是处方药,需要赵大夫看过患者的具体情况之后才能开出具体的方子。

评论